入師門心得感想修道、修妙入師門心得感想 分類:玄武門介紹2008/09/26 15:28一、修道、修妙入師門的因緣緣起於95年10月12日逵逵來到天愛托嬰中心,進而認識園長楊 老師(修知師姐), 楊 老師除了給予程逵授業外,也會針對育兒知識給予家長解惑,因為這樣的因緣在於準備生第三個小寶寶時,心中相當的不安, 楊 老師亦十分樂心的介紹玄武門給我們夫妻倆,希望可以在師父的幫助之下順利的生下小女兒。96年6月16日的端午連假驅車前往高雄道場詢問小女兒剖腹的時程,因為這樣的緣份,小女兒平安的出酒肉朋友生,我們夫妻倆也有感於師父及祖師爺的帶領,在往後的人生道路上有很好的導師,可以點燃心中的那盞燈。 二、入師門後的改變(學習、生活、觀念、感情、親情、健康......)。修道:96年祖師誕辰拜入玄武門澤修師父門下之後,學習到了練功、易經、五行、風水…等,在祖師爺的引導之下可以去解決一些疑難雜症,當與師父(祖師爺)對話時更可以修正一些不正確的觀念,祖師爺的禪機小故事,常常可以讓我對於事情做更深入的探討。與修妙一同拜師,在祖師爺的教導之下,常有共同的話題產生,夫妻倆的感褐藻醣膠情比以前更好,當然偶而也會跟小孩子分享親情也較為穩固,吃素期間,小兒子逵逵甚至會跟我一起遙拜祖師爺,而當我搬出祖師爺時,逵逵總是會較聽話,讓全家人生活在健康平安快樂的環境裡。修妙:入師門後發生了許多驚喜的事,首先是練功,其實對我而言這真是太神奇了,在師父打開我的任督二脈後,有一股不知名的氣在我的身體流竄,隨著祖師爺的帶領可以自由的練功,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連跳舞是會同手同腳的人,在祖師爺的帶領下隨著指法引導我到不同的境界,有時感覺在一個花園裡追逐保濕面膜著蝴蝶,有時在森林裡、在瀑布旁等等,當然也會有接觸不到位的時候。另外師叔教導的易經也使我受益良多,在生活上總會遇到很多我們本身無法解決的事物,這時就可以尋求祖師爺指點迷津,當然我的功力不夠,很多解釋還是必須抑賴師叔給予指點一二。玄武門不是一個只教練功、經易的地方哦,像是在學校不只是學習課業,也必須學習生活常規之類的,玄武門是一個需要內化的門派,所謂的內化,人從嬰兒時期、兒童、青少年、少年、中年到了老年都必須從心做一些改變,在心境上必須不斷的成長。師父常常面膜教導弟子在生活上禪學,有時候念頭一轉,你所看到的人事物就會不一樣的。 三、感恩及期許修道:非常感謝有此機緣接觸玄武門,這一年來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讓我盡棉薄之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修妙:我是玄機門下玄武門弟子修妙,這樣的稱謂對我而言還不太習慣,我比其他的師兄、師姐們晚入師門、但我已經有很多的師弟及師妹,進入玄武門將近一年了,感恩在這裡學習到的點點滴滴,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也期許自己可以跟其他師兄姐一般,可以從師父及師叔那裡不斷的挖術後面膜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