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8日電 國新辦今天舉行發佈會介紹信訪工作制度改革情況,國家信訪局副局長李皋表示,中國對於群眾正常上訪的權利是有保障的,正常上訪的渠辦公室出租道是暢通的。
  在回答媒體所謂北京咖啡機馬家樓有“黑色監獄”問題時,李皋稱,這個問題不准確,中國對於群眾正常上訪的權利是有保障的,正常上訪的渠道是暢通的,對群眾表達訴求、提出意見和建議的權利是充分尊重的。
  李皋表示,國家信訪局對群眾的正常來訪既沒有向地方通報,也不作為考核地方的依據,強調的是要及時就地解決好群眾的合理訴求。恰恰相反的是,如果發現有的地方問題解決不到新成屋位,群眾的合法權益維護不到位,正當的群眾權益保障不到位,是要追責的。
  李皋最後再次強調記者提到的不是正常上訪室內裝潢行為,不屬於信訪領域處理的問題。  (原標題:國家信訪局回應北京馬家樓“黑色監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