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1月5日訊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南部佐治亞州一家銀行的主管由於令投資者損餐飲設備推薦失數百萬美元,在2012年離家失蹤,他當時製造假象,讓人以為他已經自殺。但在1月3日早些時候他終於在佐治亞州落網。
  報道說,現年洗碗機47歲的普萊斯曾在佐治亞州南部一家銀行擔任主管。2012年7月,他遭聯邦法庭起訴,法庭稱,普萊斯從銀行挪用2100萬美元,另外他還被控從投資者那裡拿走數百萬美元。他面臨聯邦匯款欺詐控罪。但是普萊斯先走一步,2012年6月16日,他告訴家人說要到危地馬拉出差,兩天后,其親友接到書信。普萊斯在信中稱,他將前往佛州搭乘一艘前往邁爾斯堡的渡輪,計劃在途中跳船自殺。
  在一封據信是普萊斯所寫的信中,普萊斯承認,自己偽造文件來掩蓋投資損失,傷害了投資蒸烤箱者。他表示,由於愧疚引發的抑鬱令他無法繼續生活下去。佛州1名法官1年前宣告普萊斯死亡,不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先前說,他們不認為普萊斯已死,持續搜尋他的下落。
  報道說,聯邦法院宣佈說,普萊斯其實逃亡期間到處找工作,靠打零工賺錢。他的妻子和四個孩子在電視上看見了他還活著的消息後,他們表示,因為去年警方確認普萊斯沒有死亡,所以他們一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家並沒有收到保險公司的100萬保險金,如今他們一家靠800美元的社會救濟金活著。他的妻子跟孩子們說:“你們的爸爸已經死了,但是事實上他還活著,這讓我們對他做的事情感覺很羞愧。”(老任)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