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25來源: 信息時報
  正值2013年度年所得12萬元以上個人所得稅自行納稅申報的申報期,昨日,廣州市地稅部門發佈公告,提醒納稅人,網上自行申報為最便捷的申報方式,收入12萬以上個稅3月31日截止申報。
  廣州地稅進一步指出,納稅人如首次進行個稅網上自行申報,可通過以下途徑獲取初始密碼:一是由納稅人所任職或投資的企業(個人所得稅扣繳義務人)通過登錄廣東省地方稅務局網上辦稅大廳(http://www.gdltax.gov.cn/wssw/jsp/login.htm),在“扣繳義務人密碼派發”界面查詢並獲取初始密碼;二是用第二代身份證通過自助辦稅終端獲取,或者納稅人攜帶本人身份證明材料到其主管地稅機關,由稅務人員通過系統查詢並取得密碼。無扣繳義務人或無法從扣繳義務人處獲取密碼的納稅人,可憑本人身份證件到主管地稅機關辦稅服務廳獲取,或者用第二代身份證在自助辦稅終端上獲取。
  郭蘇瑩 黃瑞昌 張映珍
    (原標題:年收入12萬元以上個稅下月底截止申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