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2 27 新流感 北韓的金正日死期就不遠了 還妄想揚言攻擊下個月3月八日南韓美國聯合軍演的計畫 又只會耍嘴皮子 有種你就打 節能燈具看看!! 北韓宣稱逮捕4名非法入境南韓 租屋人 北韓今天表示,他們拘留了4名非法入境的南韓人士。 平 酒店兼職壤官方通訊社表示:「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北韓)相關機構最近逮捕4名非法入境?裝潢澈n韓人士。他們正在接受該機構的調查。」 報導沒有提供進一步的細節。負責處理南北韓事務的南韓統 商務中心一部表示,他們正在查證這項報導。 如果這起越界進入北韓事件確認屬實,將會是近2個月來北韓報導的第2起越界事件。 美 買屋國傳教士朴東勳去年12月25日從中國跨越冰凍的圖們江(Tumen)走進北韓,企圖引發外界對北韓侵犯人權的注意。 他在本月稍早被釋放,北韓宣稱他已表?租屋網F「誠摯的懺悔」。 平壤曾表示,他們在1月25日也以從中國非法入境的罪名,逮捕一名未確認身分的美國人。這名美國人的動機不明,而且美國官員也未確認這起拘留事件。 烏來溫泉 .........................................................................................................................................北韓揚言攻擊南韓與美國聯合演習部隊 租房子北韓今天揚言,南韓和美國下個月舉行聯合軍事演習時,北韓將攻擊兩國部隊。 南韓和美國舉行聯合演習已有多年,都未發生重大事件。北韓經常批評這項演習,稱是侵略及核子戰爭的前奏。 這項演習將於3月8日至18日舉行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