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海警8日在全羅南道麗水近海發現一具疑似朝鮮船員的遺體,韓國政府11日通過韓朝邊界板門店聯絡渠道向朝鮮發出通報,要求朝方確認該遺體是否為朝鮮居民。
  本月4日,一艘載有16名朝鮮船員的蒙古國籍貨船“Grand Fortune 1號”(4300噸級)在全羅南道麗水市巨文島東南約63公裡海域沉沒,導致2人死亡,11人失蹤,3人獲救。
  當天,韓國海警在接到求救信號後趕赴事發海域並展開營救工作,共營救3名船員,打撈起2具遺體。
  4月8日,海警在麗水市附近海域發現一具不明身份的男性遺體。調查發現,從這具遺體上採集的指紋沒有在韓國公民指紋庫里登記。
  韓國政府在通報中還表示,對失蹤人員的搜救工作於當天結束。韓方已於6日通過板門店將3名生還者和2具遺體送回了朝鮮。  (原標題:韓國新發現疑似朝鮮船員遺體 要求朝鮮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