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網5月3日電(信蓮)據俄羅斯媒體報道,歐盟緊隨美國之後,打算對俄羅斯經濟採取製裁。這是德國總理默克爾2日表示的。
  默克爾在華盛頓會見美國總統奧巴馬後說:“歐盟正在準備一攬子措施。我們將對俄羅斯實施第三階段製裁。我想強調的是,這不一定同我們的意願相符。”
  她說,德國不想對俄羅斯實施新的製裁,但在烏克蘭總統選舉失敗的情況下,製裁可能將是不可避免的。
  默克爾在同美國總統奧巴馬談判之後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5月25日的選舉應該會為烏克蘭帶來進步。如果穩定局勢是不可能的,那麼針對俄羅斯的進一步製裁將是不可避免的。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提出以外交途徑解決問題。”
  (編輯:王菁)
     點擊進入專題    (原標題:默克爾:歐盟打算對俄羅斯實施第三階段製裁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