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 (通訊員張文彪報道)6月29日,遠離都市,具有大漠風光的國家3A級景區一二一團軍燕酒莊迎來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來自石河子四川商會的80多名會員和石河子廣電局的黨員們來到這裡,參加組織生活,重溫黨的誓詞。
  在組織活動中,黨員們手扛黨旗,徒步來到拓展地,開展了拔河、重溫入黨誓詞、沙漠排球等活動。在拔河中,大家團結協作,剋服沙漠高溫帶來的不適,比賽場不時響起大家的加油聲,助威聲、吶喊聲。電臺黨員陳君帶領廣大黨員在黨旗下重溫了入黨誓詞,大家莊嚴宣誓,將忠誠黨的事業,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在沙漠排球活動中,廣電局和商會分成了兩隊進行了博弈廝殺,最後以廣電局取得了各項活動的大部分勝利。
  旅游景區負責人是一二一團七連職工韓建軍、薑海燕夫婦,20年來,夫婦倆把所有的積蓄都投資在植樹造林、防風固沙事業中,他們在2012年投資2000多萬元在古爾班通古特沙漠邊緣建造起了占地4000多畝的生態防風林和軍燕酒莊,併發展林下經濟,成為青年致富帶頭人。軍燕酒莊投資約1100多萬元,設有綜合樓、貴賓廳、多功能廳和釀酒車間四大部分。酒莊目前可以定產紅葡萄酒100噸,並全部橡木桶窖藏,酒莊可一次性接納200人的吃、住、游玩。
  參加活動的石河子廣電局黨員向榮慧告訴筆者,參加這樣的組織生活,讓我體會到了團隊協作是力量之源,也讓我感受到了兵團軍墾人在人進沙退中創造的奇棘回去後,將發揮一個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更好在本職崗位上乾好自己的工作,服務社會。  (原標題:一二一團3A景區軍燕酒莊七一前夕迎來一批特殊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