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縣領導慰記憶體問駐縣部隊
  天山網訊(通訊員謝師民攝影報道)7月30日,哈巴河縣記憶體四套班子領導慰問了駐縣部隊、縣人武部、縣邊防大隊,同官兵們進行了座談,併為他們送去了慰問金,在“八一”建軍節即將到來之際,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在座談會上,哈巴河縣委書記李富強指出,各駐縣部隊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大力支持地方各項建設,積極開展共駐共建,參與地方植樹造林、搶險救災、扶貧幫困、捐資助學等活動,用實際行動鞏固和加強了新時期軍政軍民團記憶體結的良好關係。同時,他希望部隊官兵今後繼續支持地方工作,相互溝通交流,促進哈巴河縣經濟建設和社會事業全面發展。
  各部隊官兵紛紛表示,感謝哈巴河縣長期以來對部隊的關心與關懷,今後,將進一步加強訓練,發展好軍民關係,與哈巴河縣廣大幹部群眾同呼吸外接式硬碟、同奮進,更加積极參与地方建設,為哈巴河縣的建設與發展添磚加瓦,做出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哈巴河縣領導慰問駐縣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