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威秀13廳—7/2上演白雪公主等9部2011電影節入圍動畫片 陣容龐大的親友團7月2日齊聚華納威秀13廳,為的就是要欣賞2011台北電影節的動畫片<白雪 花蓮民宿公主>, 當然還有其他入圍的8部動畫,因為?吉安民宿鄐l的<白雪公主>一片被分級為輔導級,所以2位12歲以下的姪子及姪女 花蓮住宿無法入廳欣賞,還真的有點小小遺憾,9部動畫作品中有資源有限的獨立製作片,也有握有比較多資源 花蓮民宿的製作公司的作品,基於老王賣瓜心態,我當然力挺兒子的<白雪公主>,獨力製作的作品,卻能在短短的8分鐘內以簡單的?酒店經紀u條,敘述一段完整的故事,不同於其他片闡述太多元素而讓故事失焦,表妹還說看到兒子的姓名出現在大螢幕,讓她好感動,影片結束後的Q & A,讓我看到兒子平常我們比?港式飲茶眲搢鴘漱@面,平常的省話一哥,在大庭廣眾下針對自己的專業也能從容侃侃而談,不管比賽結果如何,這一次的入圍,總是一個令人開心的過程,至少促成今年暑假我們和南部親友的相 台北港式飲茶聚。雖然老公總覺得靠得獎吃飯,一定會餓死,還是要實際一點,要機械化的量產,投市場所好,才能餵飽肚子,我也總是不以為然的回他: 一個好好的藝術家一定要栽在他手裡了,到底那一種說法才對,這一直都?商務中心O很多人爭論的議題: 理想與現實,愛情與麵包,就讓兒子自己去體會這個人生課題囉。 2011台北電影節在華納威秀臨時服務台, 雖然簡陋, 服務熱情卻絲毫不減 2011台北電影節入圍9部片其中6位導演, 在影片放映結束後, 列對在螢幕前接?宜蘭民宿[眾Q & A 帥帥的兒子針對觀眾問題侃侃而談 觀眾專心聆聽幾位動畫入圍導演們製作動畫過程的甘苦談 挺兒子的我和女兒在2011台北電影節大海報前合影 龐大親友團特地北上幫兒子狀聲勢 兒子的女粉絲們也到現場熱情相挺 兒子很虛容的在海報上簽名 墾丁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