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租辦公室(記者周呈思、通訊員戴小巍)昨日,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敬大力在與湖北日報傳媒集團領導座談時要求,不斷加強檢察機關與新聞媒體之間的良性互動,推動建立新型檢媒關係。
  近年來,全省檢察機關不斷加強新聞傳播能力、輿論引導能力和新媒體時代檢察機關社會溝通能力建設,加快實施全媒體檢察宣傳策略,努力構建功能互補、覆蓋廣泛、便捷高效、效果立體的現代檢察新聞宣傳體系,新聞宣傳領域多項工作走在全國檢察機關前列。敬大力表示,全省檢察宣傳將圍繞新聞報道、檢務公開、輿情應對三個方面展開,更好地宣傳全省檢察機關落實中央、省委一系列重大決策方面的舉措,宣傳群眾關心的話題,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式展台灣褐藻醣膠現檢察機關良好形象,為全省檢察改革發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湖北日報傳媒集團主要負責人表示,作萬利多製冰機為省委機關報,湖北日報要服務大局,在宣傳司法公正和法治湖北建設、宣傳檢察機關中心工作過程中擴大影響力和美譽度,實現新聞媒體與檢察機關的良性互動。
  (原標題:推動褐藻糖膠哪裡買建立新型檢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