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6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25日與臺灣媒體舉行春節晚宴。張志軍致詞時展望了新的一年的兩岸關係。張志軍表示,希望新的一年,兩岸能夠結束ECFA後續商談的所有協議。
  張志軍說,新的一年,希望兩岸兩會協商能有新的成果,能夠結束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後續商談的所有協議,“能夠把這些事敲定,讓它結出果來,惠及兩岸民眾”。
  大陸24日召開2014年對台工作會議,張志軍透露,與會者都認為,兩岸關係的發展還有巨大空間與潛力,應該發展這個潛力,拓展兩岸關係發展的空間。
  張志軍也強調,新的一年,兩岸能夠繼續鞏固和深化政治互信,維護“一個中國”框架的認知;此外,大陸對待“台獨”問題的立場是堅決不移的,“堅決反對台獨”。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張志軍:大陸對待“台獨”立場是堅決不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