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郭欣 實習生仵永傑) 昨日,市政府法制辦召開《西安市市政工程設施管理條ssd固態硬碟廠商例(修訂草案)》立法聽證會。來自市政、政法、工程設計等多個行業的10名聽證陳述人,發表了意見和建議。
  立法聽證會聽證事項包括挖掘、修複道路、橋涵的,在施工期間情趣用品,不得無正當理由停止施工的規定是否合理;對超過國家污水排放標準的排放行為的規範是否合理可行;對占道施工管理內容的建議;對排水設施、防洪設施保護內容的建議等。
  市人大代表、西安曲江大明宮遺址保護改造辦公室副主任張黎波針對一些道路上“圍而不建”現象提出建議,應禁止市政設施在施工期間擅自停工,如在批准工期內膠原蛋白停止施工應經過市政部門許可,若無正當理由停止施工,應給予一定的經濟處罰。
  西安市市政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副總工程師劉麗芬認為,當前許多路段無序開挖,缺乏統製冰機籌管理,常出現同一區域路段同時開挖的現象,降低道路通行能力。她建議禁止同一區域路段在同一時間內開挖,避免造成擁堵。  (原標題:代表建議處罰圍而不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