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西嶺雪山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因為景區處於冬雪融化的中間時段,因此前來景區的人數不多,酒店等都有較多剩餘房間。
  天台山景區昨日大約迎接了3000名游客的到來,不過距離其1.8萬人次的最大承載量尚有較大距離,“住宿大約還剩餘近50%。”
  客運:成雅、成樂班線較熱門
  據成都市交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清明小長假第一天全市各大客運站約發送旅客近30萬人,主城區大多數客運站情況較好,只有成都旅游集散中心出現了短暫的壓力,因為成雅、成樂出現了擁堵,造成了出成都方向大巴的迴流不暢,不過因為返程車流較少,因此總體來講並未對旅游出行造成太大影響。
  該負責人表示,昨日準備的850台加班車全部投用,也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出行的擁堵。據預測,今日成都市各大客運站的客流將以中短途為主,成雅、成樂等旅游景點較多的班線仍將較為熱門,可能出現高峰,提醒市民出行前做好安排,避免擁堵。
  成都商報記者 張舒 實習生 沈月  (原標題:住宿:周邊部分景區還有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