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律師高手幫幫忙解釋一下 請律師高手幫幫忙解釋一下[ 檢舉 ] 發  問  者: angshih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 面膜05-12-20 00:07:06   /   房地產解決時間: 2005-12-26 00:32:38 解答贈點:20  /  閱覽: 裝潢292  /  回答:4  /  意見:3  /  正面評價:60% 以下是知識的?買屋H規通知信該發問者 JACKY 求一聯以 "宗 和"為聯首我做對聯_____________________宗合挫冰紅豆粉圓芋頭 G2000和紅糖漿煉乳草梅布丁橫; 加冰免錢_____________________對丈工整 也沒罵人 宗合挫冰 好吃又美麗知識管理員儘然說怕我觸法 說發言內容有涉及人身攻擊?賣屋o是觸犯那條法律 請解釋違規者: angshih (angshih1001) 於 2005-12-18 08:26:49 的發言 項目: 回答違規 - [中文]名子對聯..我卡關了 違規原因: 侵犯隱私權及人身?酒店經紀蟪跼z的發言內容有涉及人身攻擊的疑慮,為避免您觸法,Yahoo!奇摩予以強制移除,若再犯將嚴重扣點或停權處分。日後請避免類似的發言,謝謝您的合作。 點數: -0 違規資料: ㄗㄨㄥ ㄏㄜˊ 名字不 酒店工作好 像綜合 為了區區幾點 樓上的逢迎拍馬搖尾乞憐 一點文人風範都沒有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宗合挫冰紅豆粉圓芋頭和紅糖漿煉乳草梅布丁橫; 加冰免錢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很好吃ㄋㄟ抗議 知識加迫害言論自?酒店經紀悝傸?知識加利用網民知識賺取暴利抗議 知識加定義知識為不值錢點數 導致斯文掃地抗議 知識加以不平衡條件騙取著作權抗議~~ 抗議~~~ 抗議~~~~~ 我是超有學問卻被管理員亂砍亂停權的angshih 管理員亂砍亂停權 我現在只做沒水準聯 愛不愛自便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