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文化之旅山豬妹搞笑筆記本美女(台東地瓜酥)天氣熱來趟台東文化之旅吧! 天氣熱來趟台東文化之旅吧! 1.台東民宿山豬妹搞笑筆記本認真民宿導覽文化之旅(台東地瓜酥)星期五到了火車站買到車票,才曉得這趟台東之旅成行, 但是阿東你別鬧了,這麼驚險刺激! 坐了下午6:13分的自強號到了台東已經凌晨12:13, 阿東已經在車站外等了一會,提議要去吃燒餅油條, 但是每天都看著它們,所以我提議換個東西吃, 來到台東阿宏香雞排,老闆是一位很豪爽的人, 帶著消夜回到後花園餐廳打開電腦討論著東西已經是凌晨四點, 該去睡覺了,否則明天還有行程呢! 每天的作息養成,所以還沒七點就起床了... 2.台東民宿山豬妹搞笑筆記本認真民宿導覽文化之旅(台東地瓜酥) 一早起床先打開電視?關鍵字排名 搨粍BA籃球賽, 接下來吃了豐盛的早餐,有卑南包子、蘿蔔糕以及豆漿, 該上路了吧,今天的行程是來趟台東民宿文化之旅! 首先來到的是台東民宿野人山莊,在這裡果然是像過著野人般的生活,而這裡還有手工藝術品的教學活動喔!另外竟發現這樣的畫面,未滿18歲請勿觀看喔! 第二站來到美濃山莊,這是由台東民宿協會會長所經營的, 第三站是我自然生態農場,在這裡有你意想不到的珍禽異獸,有山豬,有杜賓,還有蛇喔,而最特別的是建築完全是為了符合自然生態所生的。 午餐吃了牛肉麵,忘了店家的名稱,但還真不賴喔! 下午來到台東航空站,門口有兩家咖啡簡餐店,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已經吃飽了,所以就看看外面而已! 要離開往下一個景點 買屋時,阿東的電話那頭傳來客人到門口的信息,但是由於阿東的爸媽在午睡,所以他們無法進入,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筆記本:我們到了門口,你們是不是有養一隻哈士奇。 阿東:對阿,你們再等一下,我打電話請人幫你們開門。另外奇奇會招待你們一下。 當他們結束電話後,阿東說電話的聲音很好聽,應該是個大美女,我們順便繞回去看看好了,結果經過後花園時人已經不見了,只好晚上再看看囉! 後來經過路邊的賣花的大賣場!LULU老師想下去逛逛,我們三個男的就在旁邊聊天,但是真的有點久耶,最後還是沒買到想要的東西,下次保哥記得再帶她去喔! 第四站來到布拉諾城堡,夫妻倆有很多自己手工做的裝飾品,最新的作品是翹翹板。整個建築也很棒喔!這個時候 賣屋也是阿東要開始忙的時候,所以我們就先回去囉,我就先去保哥家待一下。 3.台東民宿山豬妹搞笑筆記本認真民宿導覽文化之旅(台東地瓜酥) 這一待也呆蠻久的,因為LULU老師好像又去逛大賣場了,吃完之後我和保哥就先去後花園囉!看到他還在忙著炒菜,我們就先上線看點東西,不看還好,一看之後就停不下來了,保哥因為奇摩拍賣亂搞,所以真想直接打客服專線去了解一下,後來保哥忙完後,終於有時間聊天了,這個時候第一個主角出現了,這是今天的其中一組客人,他們是一對情侶,不知道怎麼聊著,突然阿東說要帶他們出去逛一逛,他們就被我們騙上車了,到了一間海邊旁的咖啡館,看著大海喝著飲料,談天說地,後來聊一聊之後,筆記本竟然拿出筆記本來記東西, 591天阿,怎麼有這麼認真的人,還隨身帶筆記本記東西,這就是我幫她取這個代號的由來,她的下一個目標是到紐西蘭留學,希望她能早日完成她的心願,但是這個時候筆記本的男友應該會害怕吧!怎麼放心讓她賴賴熟! 時間差不多了,最後阿東決定隔天帶他們一起四處走走,約好早上七點半出發,回到後花園又忙了一陣子又是四點了,該睡覺囉! 4.台東民宿山豬妹搞笑筆記本認真民宿導覽文化之旅(台東地瓜酥) 奇怪阿東的室內籃球場不是還沒蓋好嗎? 怎麼早上六點半就聽到有人在拍打籃球的聲音,就連筆記本這對情侶們也有聽到,奇怪呢!早上七點半就出發往台東市走,但是不曉得是同車的另外兩位雨神的關係,竟然下起雨來,但是阿東卻很高興,因為他的高爾夫球場的草皮正缺水呢! 來到第 吳哥窟二位女主角的家接了山豬妹(官夫人),我們先去吃早餐(1、2、3、4),這家生意一定很好,不然怎麼有五位的服務人員,但是剛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這五位客人,原來台東人星期假日起的晚,等我們要離開時,人潮也慢慢的進來了,早餐蠻好吃的,但是我不吃沙拉,趕謝山豬妹幫我解決掉,山豬妹從一上車時,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很搞笑,但這要身蒞其境才能感受! 用完餐後也該去山豬妹家參觀一下,一進門見到號稱台東最佳解說員山豬,所從事的是生態保育,他也給我們看了一些他深入山區所拍攝的一些珍貴畫面,另外參觀了他們的民宿,整個擺設又是另外的風格! 下一站前往連記茶莊,真是的,怎麼都喜歡往茶莊走,我又不能喝茶,但連記茶莊也有民宿,雖然沒有進到房間看,但是看了茶莊的擺設,應該 酒店經紀也蠻讚的!看著他們每個人都說茶有多好喝,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乾瞪眼,阿東下次先過濾一下啦!(開玩笑的,因為這是台東鹿野高台茶園附近當然產茶)。 肚子餓了,所以山豬妹幫我們先訂了午餐,兩種選擇,要湯圓還是要套餐,我當然是選套餐阿,午餐沒有白飯,那哪裡叫做午餐阿!到了之後,這一間感覺復古的用餐地點,但是我們不是先訂了嗎?生氣啦! 結果最後是主廚沒有看到我們的訂單,最後親自上來跟我們道歉,但真的是喔!不管了,先吃再說!用完餐後就在一樓騎自行車,阿東說只要不要騎出庭園就不用付錢,筆記本趕快回來吧! 接下來就到附近的莊稼熟了參觀,裡面所擺設的都是有典故的,有阿媽的...主人的先生的玩具大型無敵鐵金鋼,還有...,主人的小孩還會幫忙倒茶喔,看起來應該還沒唸小學,但 住商房屋是很懂事喔,茶,不會吧又是茶! 下一站前往台東池上換鵝山房,好特別的名稱阿,男主人喜歡騎自行車,所以看到他們的客人也是自行車一族,女主人又要泡茶了,還好阿東還要趕回去煮晚餐,所以,耶!可以先離開了,但是阿東怎麼一直在外面接電話呢? 5.台東民宿山豬妹搞笑筆記本認真民宿導覽文化之旅(台東地瓜酥) 到了後花園,保哥說叫我不要回去台北了,隔天再回去,原來是我回去的車票沒著落,而他跟LULU老師下午去幫我跑車票,甚至連機票也問了,都沒有,原來我們自己擺了烏籠,星期六沒有去拿回程的票,所以對方以為要取消了,就在五點多的時候,終於弄到一張寶貴的車票,保哥送我到車站去,離別時真感動,看到大家的送行,有筆記本情侶檔,山豬妹及她的朋友(謝謝你們的台東地瓜酥),阿東, 房屋買賣阿東的媽媽(臨走前送了幾棵鐵樹)以及保哥夫妻倆,只差沒哭出來,因為從來沒有這麼多人送行!(除了當兵退伍的那一天)! 買了便當、報紙及飲料坐了下午5:30分往台北的自強號,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直到玉里站才醒過來,這不是工友的故鄉嗎?回程好快喔,只再停靠花蓮站就直達台北,這時才9:51,所以下次去台東時要記得先訂票,訂到這班四個半小時就能到達的,玩的時間就會很長喔!沿途發生了一段小插曲,過了花蓮站開始驗票了,可能當時無聊,就做了一件事,一般車票會有兩張,一大一小,小的是為了要休息用檢查的,於是我就拿給驗票員檢查,可是他說不行,一定要看大張的(我懷疑他的視力不好所以要看大的),於是我就說大張的票很難拿耶,可是他還是很堅持,不曉得他是什麼星座的,我想說算了,別鬧他,就讓他檢查完,但是補 seo上了一句,既然一定要大張的,那幹麻還要小張的呢?應該把它省下來,幫台鐵省錢,不然台鐵不是連年虧損嗎?這個時候,他真是無言以對! 到了台北轉搭區間車,一上車突然間有隻蚊子從鐵樹袋中飛出來,真是對不起牠,不曉得牠能不能適應台北的空氣及環境呢?期待下一次的台東民宿之旅? 6.台東民宿山豬妹搞笑筆記本認真民宿導覽文化之旅(台東地瓜酥) 台東民宿山豬妹搞笑筆記本認真民宿導覽文化之旅(台東地瓜酥)後記: 記得中間的過程中有跟阿東的媽媽聊了一下天,她抱怨著最近起床都不太正常,原因是附近有個營區,最近放音樂的改換成新人,但是時間都不太準,所以常常早上躺上床上為了等起床號,但是就是遲遲不放,而晚上就寢時的時間也不太對!總而言之整個作息都受到影響,希望這位新人趕快進去狀況。 原來軍民的關係這麼密切的緣故是在這裡 seo 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