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的MSN暱稱 有人傳來一篇超好笑的MSN暱稱,虧這些人怎會想到這種文句點子,現將其轉錄登載出來搏君會心※無心插柳柳橙汁 ※ 賣女孩的小火柴 ※鑽石恆?結婚西裝[遠,一顆就破產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君子坦蕩蕩~小人 澎湖民宿長雞雞 ※飯後一跟煙, 快快上西天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 會場佈置子看到鬼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是照明用的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 襯衫吾足著幾番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帥... 房屋二胎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何 591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遠眺望山....看山小(用台語唸)... 登高視水....真水小(用台語唸) ※要抄的筆記宛如罄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msn顯?婚禮佈置傰u上的有80%是離開, 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Messenger,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 ※不管電腦多進步,效能多高,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 租屋銘了!」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除非汝是用手指 ※正當我準備在電腦前 烤肉面展開練習的時候,突然間一片黑暗,靠北喔,停電啦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