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與行銷」~雲林有機網特別講座 曾記者永賓很熟悉的名字,11/24晚上雲林有機網 林 老師特別邀請他講述「品牌與行銷」~文化創意商品與網路及媒體行銷東森房屋實務,見到本尊與聽到精譬的一課。莿桐鄉「還沙里」社區很親切的地方,因為它社造成長歷程由講座實例說明,社區結合僑和國小的“愛心米“品牌到供不應求有巢氏房屋,如何行銷創造出特色品牌,需用心經營。感觸最深,如斗六市的「文旦」創作出「品牌」的果農賣到好價格,甚至「柚花開始」訂單已滿檔;古坑鄉的鳳梨、柳好房網丁,也有幾位達人他家種的鳳梨每年價格穩定且通路熱門。柳丁以麻園村“雞蛋丁”聞名全國,其餘果農柳丁價格就不理想…班上淑玲姐種的無毒柳丁,去年在網澎湖民宿站銷路不佳,恰好請講座關於「行銷」問題。此堂課曾記者實務分享,與同學互動,讓我們收穫滿載,也讓我們警覺:農業走向科技農夫,才能創造口碑與利潤。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