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濤)“再晚一兩分鐘,司機就被燒死了,多虧了路過的警察,把他拽了出來。”22日,司機齊先生回憶起21日發生的驚險一幕還心有餘悸。seo當時,一輛車突然撞上他車的尾部後,又撞到護欄上,車立馬自燃。
  “當時發動機和底盤都起火了,肯定裝潢非常危險。”據齊先生回憶,21日自己駕車到五環京承高速路口附近時,被一輛車追尾,這輛車撞到了自己車的左後部,然後又衝出去五六十米,一頭撞到了閘道護欄。隨後,該車起火燃燒,這時一輛警車從後面開來,車上下來幾個警察,看到起火的車輛,就沖向著火的車輛。“一開始門沒拽開,弄了好幾下才開,可能撞擊後門變形了,”齊先生說。
  據齊先生講述,警察剛把司機拽下來,整個車就燒了起來,一直燒了十幾分鐘,消防來的時候,車已usb經燒沒了。“可以說是千鈞一髮,”齊先生說。
  前日,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北京市公安局公交總隊瞭解到港式飲茶,當天救助的民警是公交總隊警犬大隊的兩名民警和兩名輔警。當天下午,警犬工作大隊民警陳建新、馬慶峰帶領輔警王波、朱慶在出勤途中,發現了險情,隨即停車救人。
  隨後,民警撥打110、120和119報警,消防隊員趕到後,將火撲滅,但車輛已報廢。事後,通過詢問得知車內兩人是夫妻,丈夫患有癲癇病西裝外套,在開車途中突然癲癇發作,造成此次交通事故。受傷的夫妻隨後被999送往北京市急救中心進行檢查,目前傷者已經出院。  (原標題:司機犯“癲癇”出車禍 民警路過火中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efwpyzs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